第二届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周 秀场表演惊艳亮相

2016年9月30日,第二届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周的主题活动“秀场表演”惊艳亮相。本次秀场表演有意大利籍模特时装秀表演、“魅力东方旗袍秀”、唐装秀表演、婚纱表演秀等分项秀场表演,把此次佛罗伦萨国际周的主题:时尚、唯美、古典、文化等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突出东方文化之美、女性之美,西方时尚之美。prato副市长商业局局长、Morendo Vignolini , 意大利手工业协会会长 秘书长Armando Giagnoni 、商业局局长 daniela toccafondi、华人著名设计师徐月娟与团队、中意设计师助理 k .t -Jasmin Majed、佛罗伦萨博识学堂学生时装秀等到场参加活动。

时装周组委会主席、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协会常务主席陈福强表示,第二届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周秀场表演活动把中国的时装文化向意大利推广,传递东方之美,推动中意文化交流。意大利利众拉链公司.林哲衣架公司 格丽诗 支持赞助了活动。

据悉,10月2日,还将在在普拉托著名的卡斯特罗古堡外场举行体育用品秀,同还将举行闭幕活动,届时欢迎大家参加。明年还将在普拉托新的广场举行一年一届的时装秀活动。

02
03
05
04
01
Af251dd
4bbc26f
D10ac3a
Eaf455b
F56b719
08
07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