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全球联盟支持宣传递活动邀请参与。

“向世界招手”是由社会大型公益活动共同发起创立的专为传播一带一路中华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的品牌活动,本活动连续两年,在全世界100个城市共101000人穿中华服饰招手一分钟,表达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向世界人民表示友好、和平、向善,创造了世界上最多人(多场地)穿中华服饰同时招手的世界纪录。并将国庆节上午10点,定为祝愿世界和平时间,每年纪念。2021年适逢建党100周年,开年美好,万象更新,我们继续祝愿一切旧去新来,祝愿祖国繁荣,人民积极向上,祝愿世界和平美好!

本年度活动推出“百万好兄弟.唱响全中国”和“百万好姐妹.唱响全世界”,定于6月22~23日在广东惠州檀悦酒店举行好兄弟首聚活动,欢迎好兄弟们报名参加!

本期接受线上报名,线上征集好兄弟1000名,报名可参加国庆节当天,全球同步活动,提前登记。

联系我们向世界招手组委会。

百万好兄弟,百万好姐妹,向世界招手,同唱一首歌。
报名费:1314元《一生一世》,(本次含两天一夜酒店住宿和参加活动餐饮,纪念照片,全球联盟100个城市活动纪念文化衫,纪念酒,线上报名者★国庆节当天再参加线下活动),广东七个分会场,详细享受权益见宣传海报。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城市支持协助发布,全程记录发布。

http://www.europachina.org

排名根据报名次序列号编撰
报名支持!
欧洲✔200欧★美洲★200美金
请接龙报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并填写资料

100万好兄弟姐妹征集令

请填写一下信息,发回向世界招手组委会

证件✔旅居国外
:《港澳台同胞华人华侨留学生✔》
护照:✔
来往港澳台通行证✔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区《✔》
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区《✔》
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

国内城市:✔
姓名:✔
性别:✔
公司名称:
职位:
手机号码✔:00-

收件地址:✔
身份证号码:✔
护照《发放地驻外领馆✔国家地区》

邀请加入工作中……
2021向世界招手组委会《第三届》2021/06/16日

★…………………………★

构建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经济文化高峰论坛组委会
全球中华港澳台侨联谊会联盟500城市总部工作委员会宣传支持!
中国联合通讯社|官网 http://hedu.org.cn/
中国联合通讯社
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时装周组委会
http://www.modaitaly.org
2021/06/16日好兄弟好姐妹开启航!

浙江省长袁家军 一行 罗马尼亚 捷克 塞尔维亚 进行3国访问

塞尔维亚与俄、中合作国家委员会主席尼科利奇会见浙江省省长袁家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洪超、罗琦):塞尔维亚与俄罗斯和中国合作国家委员会主席尼科利奇20日在贝尔格莱德会见了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一行。 

      袁家军在会见中说,中塞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坚。近年来,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大。这次率团来访就是要落实两国政府和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搭建双方交流合作的新平台,深入推进浙江省与塞尔维亚的友好合作。他特别指出,浙江省的企业家积极进取、敢闯敢拼,而塞尔维亚区域优势明显,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达成促进两国关系发展、符合两国人民利益的合作。袁家军同时对塞尔维亚成立与俄中合作国家委员会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这将进一步丰富和协调两国的合作。

  尼科利奇表示,塞中两国有着高水平的合作,两国关系也在不断提升。除了现有的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两国应进一步通过投资加强各领域的合作,特别是塞尔维亚的优势产业农业领域,以此连接两国地方政府间的务实合作。他同时强调,两国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合作也是未来合作的重点,而即将开通的中塞直航对此有着特殊的意义。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塞尔维亚与俄罗斯和中国合作国家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见。

 7.23 02 7.23 03

 

普拉托国际时装周圆满结束 尽显中西合璧之美

欧洲华语广播10月3日罗马电 10月2日晚,第二届意大利佛罗伦萨(普拉托)国际时装周在普拉托圆满结束。

85e01f9

普拉托Duomo文化广场秀场

d7ceccb 1612bab 5436d72

福迪卡快时尚水洗系列专场

第二届意大利佛罗伦萨(普拉托)国际时装周由意大利华人设计师时尚协会主办,意大利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意大利华裔协会、意大利手工艺协会等相关组织协办。在本届时装周上,主办方邀请了来自中意两国的顶尖设计师展示系列作品,旨在鼓励青年服装设计师不断创新,建立自主品牌。

fe406eb

时装周组委会主席陈福强(右二)与嘉宾合影

d8efa5c

本届时装周组委会主席、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协会常务主席陈福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普拉托国际时装周活动,提升了普拉托时装的关注度,为中意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据悉,出席本次时装周的嘉宾有意大利华裔协会主席王东波,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乐然 、莫亚尼 、赵景月 ,普拉托女人世界服饰代表庄建平,中脉美体内衣意大利代理,意大利利众拉链公司董事会代表徐晓新、金献贵,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协会林炳柱、朱艳、王延华、Monica、项晓燕、余深海、陈瑜、周叶,旭日升公司王建金、卡琳卡金成福、鼎吉公司陈国海、黄氏布业董事长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