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奢侈品牌助阵 第二届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周 圆满闭幕

10月2日,第二届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周圆满闭幕 ,当天举行闭幕各项活动。
10月1日晚, 华裔著名设计师徐月娟设计端奢侈品牌戴维斯-杰克(DELVES-JK),模特们穿着她设计的衣服闪亮登场,把中国古典服饰的特色与欧洲时尚完美结合,现场掌声雷动。华裔著名设计师徐月娟介绍,参加的这样秀场活动,就是想把中国的古典之美、时尚之美的设计理念带上国际舞台,把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地方,让世界认识东方美。
时装周组委会主席、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协会常务主席陈福强调,通过此次时装周活动,提升了普拉托时装的关注度,为中意文化交流做出贡献。本次时装周得到了多位顶级设计师的助力,得到了多位赞助商的赞助,在此表示感谢,并期望在下一年的时装周里,能有更多的品牌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意大利华裔协会主席 王东波,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乐然 、莫亚尼 、赵景月 ,意大利利众拉链公司总经理徐晓新,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朱艳、王延华 ,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 monica ,意大利利众拉链公司董事会代表徐晓新,prato女人世界服饰 庄建平,中脉美体内衣 意大利代理,意大利利众拉链公司董事会代表 徐晓新、金献贵,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协会林炳柱、朱艳、王延华、项晓燕、余深海、陈瑜、周叶 等一同参加活动。

01
02
03
04
05
06
07
017c58e
026c15b
09da633
07
2e20cbf
384a49a
3f2dc64
4aa26f0
616f565
7c9d0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