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托国际时装周圆满结束 尽显中西合璧之美

欧洲华语广播10月3日罗马电 10月2日晚,第二届意大利佛罗伦萨(普拉托)国际时装周在普拉托圆满结束。

85e01f9

普拉托Duomo文化广场秀场

d7ceccb 1612bab 5436d72

福迪卡快时尚水洗系列专场

第二届意大利佛罗伦萨(普拉托)国际时装周由意大利华人设计师时尚协会主办,意大利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意大利华裔协会、意大利手工艺协会等相关组织协办。在本届时装周上,主办方邀请了来自中意两国的顶尖设计师展示系列作品,旨在鼓励青年服装设计师不断创新,建立自主品牌。

fe406eb

时装周组委会主席陈福强(右二)与嘉宾合影

d8efa5c

本届时装周组委会主席、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协会常务主席陈福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普拉托国际时装周活动,提升了普拉托时装的关注度,为中意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据悉,出席本次时装周的嘉宾有意大利华裔协会主席王东波,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乐然 、莫亚尼 、赵景月 ,普拉托女人世界服饰代表庄建平,中脉美体内衣意大利代理,意大利利众拉链公司董事会代表徐晓新、金献贵,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协会林炳柱、朱艳、王延华、Monica、项晓燕、余深海、陈瑜、周叶,旭日升公司王建金、卡琳卡金成福、鼎吉公司陈国海、黄氏布业董事长等人。